乐弈李

虽然我写的丑,但是我不要脸啊

【荒木庄混部】奇妙公会 13-24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传统艺能之作业越多我越浪

老规矩,私设很雷慎入,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错

13

  荒木还在的时候偶尔会带他们去做公会任务。

  在任务npc前等着的时候dio取消队伍跟随,时停偷偷把卡兹和迪亚波罗的头发系成一个结,背对背坐着的两个人并没有察觉,以至于出发的时候同时起身又被对方扯着摔了回去。

  后来完成任务的只有荒木和吉良,dio被卡兹追杀了一路用了十几次时停,迪亚波罗被卡兹拖在后面,一手拿着匕首一手总抓不稳后脑勺纠缠的头发。

  不过这次之后,总一副高冷样子跟他们保持距离的卡兹忽然就跟他们亲近了很多。dio说这人是个闷骚,吉良想完了卡兹也被同化了,迪亚波罗摸着自己后脑勺被剪成狗啃一样的头发只想退会。

14

『公会频道_荒木庄』

绯红之王: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jpg

白蛇:早安,你没有猝死真是奇迹

绯红之王:为什么这么多材料让我一个人去刷,真的不考虑收几个新人让他们刷刷够了再让他们滚吗?

白蛇:……真是屑啊

究极生物:吉良的任务分配很好,不要抱怨,迪亚波罗

绯红之王:哪里合理,凭什么天天让我刷本

究极生物:因为你快

绯红之王:男人不能说快

「绯红之王 被 杀手皇后 禁言10分钟」

杀手皇后:你跟dio怎么回事?

 15 

 据吉良吉影自己说,他遵从早上七点起床晚上十一点睡觉的健康生物钟,在每天上班之余偶然一次机会接触电脑游戏。本来只是打发时间,并没有想深入游玩,取的游戏ID也是他家猫的名字。

  在进入荒木庄之前他在一个小公会里当一个普通成员,并且向人隐瞒了优秀的人物技能天赋,只想在游戏里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边缘玩家。

  他也是第一个怀疑荒木是游戏内部人员的人,因为荒木居然准确地说出了他的人物属性,并且成功把他祸祸进了荒木庄,从此除了按部就班地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之外,他还要负责游戏公会里几个人的伙食。

 16

『世界频道』

疯狂钻石:我又来给公会收材料了哦

疯狂钻石:还是以前的价格,一个红宝石100金,一个面具150金

(路人1):钻钻!你又来啦!

疯狂钻石:不要这样喊我啦,好奇怪的说

疯狂钻石:因为又要到公会赛了嘛,隐者之紫先生说要提早准备

天堂之门:前几天就要开始了吧,你这家伙是不是又忘了才拖到现在

疯狂钻石:!

疯狂钻石:才没有!

回音ACT:这个反应看来确实是这样……

天堂之门:呵 

17

『公会频道_荒木庄』

究极生物:如果咱也能一百金一百金的买红宝石,就不用等迪亚波罗一个个刷了

绯红之王:以前我需要什么材料都是让人去买,管他有没有钱

骇人恶兽:其他服的红宝石最多60金,咱服的真是富有

骇人恶兽:不,应该是乔斯达公会真有钱

DDDDC:穷鬼

骇人恶兽:你有钱你去跟乔斯达买红宝石啊

究极生物:你有钱你去跟乔斯达买红宝石啊

绯红之王:你有钱你去跟乔斯达买红宝石啊

DDDDC:?不要无理取闹 

18 

   一个大公会需要做很多事情,为了公会排名需要成员切磋、公会赛,为了公会建设需要去npc找做任务、采集材料上缴等等。

  比起其他大公会,人数甚至不足十个人的荒木庄像是纸糊的一样,除去工作日摸鱼假日才帮公会里做做饭打打人的吉良吉影、上线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要么就跟dio闲聊的普奇、还在上学所以不能长期上号的托比欧和忙的像哪国总统一样的瓦伦泰之外,其他人几乎包揽了大公会几十人要做的事情。偶尔会有全体摸鱼不干活的时候,导致排行榜上的第二大公会等级只有3级,要不是因为3级以下的公会不能参加公会赛,他们还能懒到lv.1。

  偌大的公会,只有优秀的天赋技能和操作手法撑着。

 19

  吉良曾经梦见有人问迪亚波罗如果他有机会东山再起脱离荒木庄,他会怎么办。迪亚波罗回答说他会找机会杀掉所有人,因为不能有人记得帝王落魄时候的样子。

  睡醒后游戏里迪亚波罗在跟dio单挑,两个人一起甩技能把服务器整崩溃了,之后被其他人强制要求不能一起开技能。

  这也是荒木被怀疑是游戏内部人员的原因之一,因为dio和迪亚波罗两个人各种方面都很bug的技能居然没有被限制不能一起上场。

 20

『好友频道』

黄金体验镇魂曲:@绯红之王

绯红之王:滚,不在,当我死了

黄金体验镇魂曲:……你可以听我说完再死

绯红之王:不想听,看见你的名字就烦

黄金体验镇魂曲:我需要你作为战力回到热情

绯红之王:为了赛季末的切磋积分?

黄金体验镇魂曲:嗯,只要三天就好,在公会赛前你有充足时间

绯红之王:哈哈,滚

黄金体验镇魂曲:报酬是10个红宝石

绯红之王:滚

黄金体验镇魂曲:20个

 21

『公会频道_荒木庄』

究极生物:迪亚波罗终于被你们气退会了?

杀手皇后:他卖身去了

究极生物:?

杀手皇后:话说回来,给迪亚哥准备的便当被dio一起带走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迪亚波罗做的意面

DDDDC:有的吃就行了还挑什么

杀手皇后:正好你来了,你去给他送吧,他现在应该在公会商人那里等着

DDDDC:我不去

杀手皇后:不去没有饭吃

DDDDC:。

DDDDC:吉良你最近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杀手皇后:今天吃火锅,你吃火锅酒精 

22

『公会频道_荒木庄』

世界:我回来了

世界:迪亚波罗呢,今天我看频道上有个和你一样游戏名的

世界:我还以为是你,结果一看是你以前公会的,笑死我了wryyy

世界:是你的黑粉吧wryyy

究极生物:……

世界:?

世界:公会怎么少了个人

世界:迪亚波罗叛逃了?

杀手皇后:他退会干活去了

杀手皇后:?dio人呢

究极生物:冲出去了

 23

(这是吉良吉影电脑里的音频之一)

(名叫「荒木庄S3赛季」)

(除此之外还有好多) 

 “本dio切完他们奶妈了。”

  “好,卡兹那边呢?”

  “我还好,还能拖一会。”

  “dio那边有人过去了,三个。”

  “知道了,我飞回去。”

  “fly——”

  “那个方向有……”

  “怎么这么多人wryyyy!!”

  “……说晚了,刚刚死掉的那一波从那个方向来支援的。”

  “迪亚波罗故意的。”

  “我不是。”

  “你就是。”

  “……小朋友们别吵了,dio复活后赶进来,迪亚波罗该撤了。” 

    ……

24

『世界频道』

绯红之王:@世界  我*你*几把

绯红之王:你又发什么疯,吉良给你吃水银了抢我人头?

世界:呵,叛徒

绯红之王:???

评论(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