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弈李

虽然我写的丑,但是我不要脸啊

【荒木庄混部】荒木庄的奇妙公会

很放疯很ooc,被雷了不管

游戏略懂瞎写的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都是我的错



1

  《奇妙冒险》是当下一款小众网游,该游戏内容丰富,除了其他游戏的都有的设施外,还有海量职业、随机技能天赋和个性化造型装扮,以及出人意料的奇遇。

  游戏中公会排名也是玩家讨论的热点,每周的公会任务、世界boss、公会切磋和公会成员切磋等都是获得积分的方法。每个月15号系统会为每个服务器的公会结算积分并进行排名,排名越高的公会享受的福利越多。

2

『公会频道_荒木庄』

杀手皇后:所以上次让你们想为什么干不过乔斯达,你们想到什么了吗?

究极生物:我觉得是我们不够控

世界:?我不是控吗?你开世界频道问一问,全服谁比我时停时间长

究极生物:上次公会赛看你时停全场跟对面白金之星打了三分钟,最后不还是输了

绯红之王:那就是我们的控太菜了

世界:迪亚波罗,你死定了

杀手皇后:…。其实我觉得,是我们没有奶

究极生物:我锁血死不了

绯红之王:我能复活

世界:我能吸别人的血

杀手皇后:我要退会

3

  但凡在奇妙冒险中有过一年以上玩龄的玩家或多或少都听过关于荒木庄公会的传说。

  荒木庄的会长的ID叫荒木,距今已经三年没有上线了,却没有被系统删号,甚至他创建的公会在其他副会长和长老的带领下发展如日中天,虽然工会里只有几个人且很少同意其他玩家的入会申请,但大家都猜测这是因为公会的人看不上眼而已。

  有人猜测荒木是游戏内部人员,也有人猜测荒木庄副会长之一究极生物是他的小号,但不管怎么说也没人举报荒木庄公会开挂,毕竟谁开挂会年年领着万年老二的头衔招摇。

  顺带一提,排名第一的公会叫乔斯达。

4

『公会频道_荒木庄』

「绯红之王在 围剿讨伐_罗马 中身亡」

「绯红之王所获材料随机丢失」

世界:哈哈,迪亚波罗,菜

绯红之王:……**,黄镇那小子又把我的复活甲变成甲壳虫了

绯红之王:气死我了,白打了半个小时,下次再同意这小鬼的邀请我就跟你当三天吸血鬼

杀手皇后:别打岔,还有,迪亚波罗你为什么要带乔斯达公会的人打副本?

绯红之王:你为什么不问dio为什么收一个乔斯达公会的人当义子?

绯红之王:不过不愧是父子,我看这两个金毛一样不顺眼

DDDDC:不要看不起金发

白蛇:跟乔斯达比他们有而我们没有的没有意义,不如想想他们没有什么

究极生物:他们容易死

害人饿瘦:但是他们能把你卡在bug里让你动不了

害人饿瘦:?谁把我公会ID改了,瓦伦泰你背包没了

杀手皇后:他们太显眼,总是公众的热点迟早有天会阴沟翻船

白蛇:好想法,所以我们在讨论怎么干赢他们

「绯红之王在 野外 被 史莱姆 击杀」

绯红之王:为什么复活点会有红名史莱姆,我*

绯红之王:下了,托比欧喊我吃夜宵

杀手皇后:……

世界:JOJO和承太郎他们射程短

DDDDC:你更短

世界:男人不能说短

DDDDC:……

「世界 被 杀手皇后 禁言10分钟」

白蛇:……但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如果我们有办法与他们拉开距离,远程攻击是个不错的选择

究极生物:我赞成,哪次需要远程的时候不是靠我投射羽毛,就不能节省点我的蓝吗,开无双不要蓝啊?

骇人恶兽:还有我的恐龙

DDDDC:说到你的恐龙,你下次能不能不要把我背包里的药摸走变成恐龙了,万一我撑不到技能发动的时间死在半路上怎么办

骇人恶兽:那是你的问题,雨我无瓜

DDDDC:可恶的穷鬼,自己买材料会死?

骇人恶兽:你想打架?

杀手皇后:要打出去打,别让别的公会捡了人头就行

杀手皇后:还有告诉迪亚波罗,吃完夜宵继续肝本,刷不到材料别吃饭

5

  只有荒木庄的几个和乔斯达的少数人知道,dio其实和乔斯达公会的会长曾经在沧海滩结过义,那时候两个公会的主心骨甚至都没有建号。

  至于后来是怎么闹掰的,dio也不说,其他人也没有兴趣知道,只记得沧海海滩巨石上他们的结义树枯萎得只剩蔫吧的小苗被一个新人铲去了,dio当天晚上从海滩回来拉上迪亚波罗就要去揍人,声称给那小面包来一场时删时停的恐怖盛宴。

  荒木庄的第一位成员是dio,但他中途因为私人原因退了会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号,当别人以为他退游了的时候他回来了,并且第一件事就是被乔斯达的两个主心骨找上门打了一架。

  前来捞人的卡兹找到dio的时候,dio被白金之星丢在沙漠晒台上差点跟npc的咸鱼一起被晒死。

6

『公会频道_荒木庄』

世界:吉良吉影,你凭什么禁我?

杀手皇后:凭你的饥饿值靠我做饭补充

世界:……

7

 

『世界频道』

绯红之王:@白色相簿 @壮烈成仁 @金属制品

绯红之王:快二十分钟了,你们蹲得累不累?

白色相簿:好不容易逮到你在复活点,不多杀你几次都对不起我自己

绯红之王:行你们继续蹲,我开瓶酒看看谁更闲

壮烈成仁:我明天没课

金属制品:我把真题拿来了

绯红之王:……

8

  迪亚波罗在被荒木捡回荒木庄之前,也是热情公会的会长。公会里的人喜欢喊他老板,老板神神秘秘的连跟大家一起打本都喜欢戴个面具,一进战场就没了人影,公会赛时因为时删几乎没人能看见他的身影。

  对面的玩家基本上连他的影子都没看见屏幕就陷入了黑白,站的远了偶尔还能看见黑色蕾丝的衣带和两把细长的匕首。

  后来因为公会福利问题闹了矛盾,迪亚波罗干脆利落地把会长位置丢给了布加拉提带来的一个新人的身上,本意是借公会会长转让冷却时间是一年的机制恶心他们。

乔鲁诺乔巴拿:计划通

9

『公会频道_荒木庄』

究极生物:迪亚波罗活了没

绯红之王:复活点被人守尸了,要干什么先把这三个小混蛋赶走再说

究极生物:……那算了

绯红之王:找我干嘛

究极生物:做饭,公会仓库的东西被dio拿光了

绯红之王:在仓库门口立个牌,禁止猪与dio入内

绯红之王:吉良吉影呢,做饭找他我不会

究极生物:11点了,他睡了

绯红之王:那你饿着

究极生物:我去把你的复活甲卖了去外面买吧

绯红之王:……慢着

『当前频道』

绯红之王:周末带你们刷世界boss,现在马上离开我的视线

金属制品:好的老板

壮烈成仁:好的老板

白色相簿:好嘞老板

10

  卡兹来荒木庄之前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他的人物种族是欧皇种族柱男,那时候游戏账号随机成柱男的概率还很高,柱男很多且喜欢聚集在一起,同样也少不了争吵。

  卡兹在同族里还有三个朋友,在卡兹不在的时候其中一个跟其他人起了冲突当场删号,卡兹回来后跟剩下两个朋友一起离开部落。

  一段时间后又回来,将部落剩下的人追杀到退游。

  不过后来两位朋友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游戏,卡兹上号的游戏内容只剩在曾经的领地里看风景,直到在悬崖边上捡到一只荒木。

11

白蛇:为什么仓库里多出那么多意大利面?

绯红之王:我只会这个,爱吃不吃

究极生物:吉良问你材料刷的怎么样了

绯红之王:红宝石还差5个,面具才刷到一个你自己想办法做吧

绯红之王:为了刷你开无双的材料我都快肝硬化了,下个月公会赛再赢不了你剃光头吧卡兹

究极生物:你非要我杀你一次才肯安静是吗

12

  白蛇是dio带来的,秉承“你说我就听,你不说算了”的传统荒木庄没人知道他为什么来是来干什么的。

  dio不是人,所以也不清楚他是否了解。

Tbc?

评论(14)

热度(4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