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弈李

虽然我写的丑,但是我不要脸啊

【奶妈组】两小无猜

写短篇真的爽

点我看浪漫小孩调戏纯情小孩

有点ooc了


1、

  朋子推开房门的时候,仗助正摁着乔鲁诺的衣领两个人从床上跌下去。

  “……老妈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欺负他!”

  “臭小子就知道欺负初流乃,看我怎么收拾你!”

  仗助眼疾手快躲过朋子拧耳朵的手,母子二人在房间里窜来窜去。被暂时无视的乔鲁诺整理衣襟,刚刚诱导仗助主动亲吻的方法失败了还害当事人被老妈追杀,对此一点都不内疚,只是因为仗助的大腿内侧的温度稍微红了耳朵根。

 2、

  在仗助四岁发烧后的第二年,承太郎拧着乔瑟夫的耳朵找上了母女二人,在解释旧情史的复杂大人情感后,承太郎把仗助偷偷拉到一边,叛逆期的不良高中生对着留着不良发型的小舅舅展示了替身。

  “好厉害!像恶灵武士一样!”

  承太郎无视好像被伤到了自尊的白金之星:“别装,你也有。”

  “嘿嘿,我的钻石没有那么厉害嘛……”

  “只是你还小而已,对了,你想不想要一个同样有小替身的伙伴?”

  仗助兴奋点头。

  第二年,承太郎回到杜王町,带着一个蘑菇头的男孩,比仗助还小,叫汐华初流乃。

 3、

  初流乃和仗助一样是混血儿,和仗助一样有替身使者,和仗助一样跟着母亲,奢望父爱。

  承太郎跟仗助说,初流乃的妈妈没有仗助的妈妈好,初流乃的继父也经常欺负初流乃,所以初流乃就住在仗助家好不好。

  “当然好!”还带着婴儿肥的手臂因为跟门口孩子胡闹多了几道伤,紧紧地抱着小初流乃,“初流乃以后就是我弟弟,谁也不许欺负他!”

  “……那是你叔公,仗助。”

 4、

  每到寒暑假,初流乃就会被接去东方家,前几年是承太郎考察海洋沿岸地形时顺路接送,后来是朋子带着仗助去意大利玩了几天捎带把初流乃接回家,再后来初流乃长大了,自己一个人搭上游轮,跨过大洋回到地球另一半的日本的家。

 5、

  “初流乃好厉害!居然一个人就到这里来了!”

  在码头接人的仗助表达了对初流乃的夸赞。

  “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仗助,我想好了,我要改名叫乔鲁诺乔巴拿。”已经有了一头金色头发的小长辈跟仗助比肩而行,“你可以喊我乔鲁诺,这样的话你是第一个喊我新名字的人。”

 6、

  初流乃变成乔鲁诺的那个假期,仗助觉得他成熟了不少,虽然说之前的初流乃已经非常听话懂事有礼貌、在各方面细节也很照顾仗助了,但乔鲁诺给仗助的感觉更成熟,会在大街上婉拒搭讪的女孩子,也会在仗助被女孩子围住的时候找个理由支开她们。难道这是乔鲁诺的国人素养吗?舀着冰激凌的仗助有点惆怅,比自己成熟的乔鲁诺还会不会由自己胡闹,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幼稚不跟自己玩了?

  正想着,乔鲁诺突然塞了一勺咖啡味的冰激凌,习惯了香草甜味的味蕾突然就疯了,连带着仗助被苦得吐舌头,但还是没把那勺冰奶油吐出来。

  然后乔鲁诺告诉他,别噘嘴,仗助,不然我就要吻你了。

 7、

  乔鲁诺能看见与仗助一起长大的疯狂钻石,但拥有黄金体验还是过了几年之后的事,终于有了自己的小替身的乔鲁诺十分开心,第一时间就是打了跨过电话给仗助。尽管通话时长不到一分钟还吵醒了梦中的仗助,继父还是因为电话费把乔鲁诺骂了一顿。

  乔鲁诺的替身不像疯钻那样健壮,是精瘦的类型,很符合乔鲁诺精明的性格。假期时两个小孩坐在公园长椅上说话,两个替身自己就跑出来见面了,黄体围着疯钻看了一圈,猛地就扒上疯钻的脖子脸埋进疯钻结实的胸膛。

  “哎哎你的替身……你怎么啦?”

  被乔鲁诺扑个满怀的仗助都快拿不稳烤香肠了,正疑惑着去看的时候感觉胸口的布料湿透了。

  “没事,仗助、我没事,”乔鲁诺的声音忍着哽咽“让我再抱一会,就一会。”

  仗助也回抱住乔鲁诺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只有假期乔鲁诺才能回到这里来,而在那边他的监护人对他怎么样仗助一概不知、或者说乔鲁诺有意隐瞒不让他知道,但看这样子乔鲁诺是被监护人欺负了,或者被街上的坏蛋欺负了而监护人根本不在意。

  “我会保护你的。”仗助小声说。然后感觉怀里的人笑了一下。

  “仗助我是认真的,不要嘲笑我啦!”

  “抱歉,仗助,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乔鲁诺抬起头,好看的青色眼睛红了眼框,“我也会保护你的,作为长辈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仗助的。”

  “那……长辈想不想再吃一串鱼丸?”

   这是发生在更名乔鲁诺前两年的事情。

 8、

  乔鲁诺没有告诉仗助关于那个黑帮男人的事,日本对于黑道的认知度还是太少,主要还是容忍度不够。他决定等以后时机成熟了再告诉仗助。

  “仗助,回去以后我有些事情要做,大概两三年。”

  “这样啊。”躲过朋子毒手的仗助边喝果汁边漫不经心地回应,接着好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那,你还会回来吗?”

  “等忙完之后我会的。我还会邀请你去我家里玩。”当然,指的不是有父母在的那个表面家庭。

 “那是不是有好几年不能见到你了?”仗助睁大了眼睛,15岁的少年正是兄弟情感蓬勃的时候,再加上没有其他朋友,仗助的一颗真心都在乔鲁诺身上,对此非常难过。

  “是的,所以你想不想,”比他小一些的男孩指指自己淡色的嘴唇,“和我交往?”

 9、

  那之后第二年,承太郎带着乔瑟夫来到杜王町找杀人犯。

  那之后的第四年,告别高中的仗助接到了乔鲁诺的邀请,带着行李箱坐着久违的游轮去意大利。

  刚出码头,就被一辆造型低调奢华的轿车拐走了,仗助对着车对面座位上的乔鲁诺干瞪着眼睛不知道说什么。

 10、

  “乔鲁诺,这车是……”

  “你男朋友的。”

  “那些人……”

  “也是你男朋友的。”

  “我……”

  “你也是你男朋友的。”

  乔鲁诺眨眨眼睛,海岸线一样颜色的眼睛让仗助想起几年前在家里时乔鲁诺接吻的暗示。

  “欢迎来到意大利,我的小男朋友,你想先去看鸽子,还是去吃披萨?嗯当然,你要先吻我。”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